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区人大组织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到德泽乡与选民见面

发布时间:2019-12-23 15: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8654

根据区人大补选工作相关要求和计划安排,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朝花带领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程少有、陈斌、徐树琼到德泽乡左水冲选区、老官营选区与选民见面,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进选民对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高朝花分别介绍了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3位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
高朝花强调,本次补选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大代表,是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工作需要作出的决定,是所涉及选区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参与国家事务管理的重要体现。德泽乡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务必把区人大代表补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补选任务;要严格补选程序,依法依规进行选举确保3名区人大代表依法选出;要细致严谨做好业务工作,加强与区人大选联工委的工作联系,按时间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材料及工作进度,确保补选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一个良好的补选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切实保障公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3位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纷纷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选区,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德泽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决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
据了解,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选举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届时每位选民将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区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