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德泽乡扎实开展秋季“清河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8537

连日来,德泽乡坚持问题导向,周密部署、积极行动,扎实开展秋季“清河行动”,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域生态环境。
此次清河行动,主要对牛栏江(德泽段)、左水冲小河、车务小河(德泽段)、富冲小河等河流的河道区域白色垃圾、漂浮垃圾和其他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对沿岸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河道10公里,清运各类垃圾和废弃物6车,清理后,河道及沿线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德泽乡将以开展秋季“清河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和长效管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面扭转水环境脏乱差现状,着力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确保“河长制”工作持续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