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沾益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4-01 11: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6418

沾益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斗争的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全面检验干部职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业务知识理解掌握程度,促使每位干部都能更加准确地掌握和运用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41日,沾益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沾益区民政局明确专人负责考务工作,印制试卷、密封存放,采取统一保管、统一领取、统一发放、统一收回等方式,确保考试严格和规范,严防试题出现泄漏;考题内容分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基础知识进行汇编,以100分为满分,80分为及格分,分别设置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论述题等四项内容,对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将组织进行重新学习、重新出题、重新补考,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准确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

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学以致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站位,普及了相关理论业务知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脑入心,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