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德泽乡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8369

 

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德泽乡组织相关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对全乡所有行业领域,各类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食品药品、道路交通、易燃易爆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区域。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明确整改内容,下发整改清单,限定整改时间。 

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群众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畅通安全信息渠道,确保在突发事件出现的情况下,信息传递及时,人员立即到位,处置及时到位,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