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到德泽乡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10: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7265

 

9月7日,曲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检查组到达德泽乡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德泽乡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综合楼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并与工作人员情切交流,详细了解德泽乡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要求,政务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提高行政效能;要树立服务形象,加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健全完善窗口监管机制,推进政务公开;要主动授群众监督,促进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的不断提高,使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让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及时结合群众的意见反馈,进行整改优化,进一步营造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管理有序的办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