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曲靖市沾益区安监局督查检查制度(试行)

发布时间:2017-08-11 10: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3761

 

曲靖市沾益区安监局督查检查制度(试行)

 

第一条 “马上就办”监督检查工作分为内部检查和外部监督两个部分。

第二条 内部检查工作在局“马上就办”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局办公室牵头,各科室大队配合,共同开展。

第三条 检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局各科室、大队在其职责范围内,是否切实履行了服务承诺,是否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职能。

第四条 外部监督是指我局“马上就办”工作将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设立监督投诉电话,并对外公示,各类事项的投诉反映将第一时间反馈相关科室、大队及分管领导,并限期反馈具体原因,积极回应社会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电话:0874—3164856,邮箱:zxyaqjd@163.com。)

第五条 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将列入年终考核的主要内容,并作为个人评优评先的参考。

第六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