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曲靖市沾益区安监局并联审批制度(试行)

发布时间:2017-08-11 10: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3546

 

曲靖市沾益区安监局并联审批制度(试行)

 

第一条 收到并联审批项目通知书后,各承办科室、大队应立即启动审批流程进行审批。

第二条 在并联审批过程中,如需要主办单位(窗口)协调的,承办科室、大队须及时告知主办单位。

第三条 各承办科室、大队应一次性出具申请人提交办理事项的资料清单。审批权限属本部门的,在承诺时限内完成审批工作。

第四条 需要召开联审会议或进行联合踏勘的,承办科室、大队须及时向主办单位(窗口)或综合单位(窗口)提交联审会议或联合踏勘申请。

第五条 审批事项需要报上级部门的,在承诺时限内上报,并将报批情况和报批时限抄告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综合窗口。

第六条 各承办科室、大队应严格按照承诺的审批时限办理审批事项。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审批的,按照《曲靖市沾益区干部履行“马上就办”不到位问责办法(试行)》进行问责。

第七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