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教育体育信息公开 义务教育

政府信息公开

义务教育

沾益区龙华街道开展辖区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12:08 来源:沾益区龙华街道 作者: 浏览次数:3336

近日,为全面了解龙华街道辖区内小学生健康状况,准确掌握小学生体质发育和营养情况,及时发现影响小学生生长发育的相关疾病,普及卫生保健知识,龙华街道组织开展了辖区内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沾益区龙华街道开展辖区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1.png

为保证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抽调人员成立健康体检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合理规划日程安排,配齐相关设施设备。小学生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血压、内科、外科及五官科等检查内容。整个体检过程在中心学校及各小学的积极配合下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仔细地为每一位小学生做好每项检查,并认真填写健康体检表,确保了体检结果的准确,圆满完成了各项体检工作任务。

沾益区龙华街道开展辖区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2.png

通过近7天的工作,共完成龙华街道辖区龙华小学、庄家湾小学、龙泉小学、石羊小学及清水沟小学五所学校3143名小学生的健康体检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及时把每名小学生的体检结果录入学生健康监测系统,开展学生体质评价,并及时将评价情况反馈给学校,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为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