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教育体育信息公开 义务教育

政府信息公开

义务教育

沾益区关于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社会认可度调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0 15:33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 浏览次数:3596

根据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关于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社会认可度调查的通知》要求,定于20231120日至26日期间,将对沾益区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社会认可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重点调查区级人民政府及关职能部落实教育公平政策、推动优质资源共享方面的情况,以及义务教育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坚持内涵发展、实施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的情况。

二、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家长、教师、校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及其他群众。调查样本为区常住人口的1.5‰,其中家长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其他各类调查对象数量大相当。

三、调查方式

社会认可度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法,通过扫描二维码问卷调查。调查问卷共3套,分别社会卷、校长教师卷学生卷其中社会卷用于调查家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其他群众;校长教师用于调查校长和教师学生卷用于调查学生。

四、工作要求

(一)尽快组织实施。请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抓紧落实1220日至1226日组织开展认可度调查。

(二)加强宣传力度。采取飘窗等形式,通过部门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保证社会广泛了解和参与调查工作。

三)严明调查纪律。坚决防范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 数据真实准确,调查结果客观公正。

联系人:崔江春

联系电话:0874-3160936

附件:曲靖市沾益区社会认可度调查二维

曲靖市沾益区社会认可度调查二维码.jpg

附件:曲靖市沾益区社会认可度调查二维码.docx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