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委教育体育工委宣讲团走进沾益区第二幼儿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8 11:42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张朴仙 浏览次数:8776

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在沾益二幼多功能厅,参会人员专注聆听思考,认真在笔记本上做记录。2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沾益区委教育体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深入沾益区第二幼儿园,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image.png

image.png

宣讲会以PPT的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深刻认识,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结合沾益教育实际,对报告中有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等内容展开生动阐述。尹家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幼儿园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为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沾益新篇章贡献幼教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今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实干笃行,在紧扣时代脉搏中开拓进取,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和担当,走好新时代的幼教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