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龙华街道庄家湾小学举办第32届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8 13:37 来源:龙华街道庄家湾小学 作者:茹德华李佐云温艳梅 浏览次数:19263

       为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理念和贯彻学校“阳光体育”的活动理念,检阅学校体育工作水平,11月27日,沾益区龙华街道庄家湾小学成功举办第32届冬季运动会。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广播操、迎面接力、拔河3个集体项目;50米短跑、1分钟跳绳、实心球、垒球、立定跳远、400米中长跑6个单项共672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捷报频传,啦啦队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雷动。帮助全体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了乐趣、增强了体质、健全了人格、锤炼了意志,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展示了全体师生自信、拼搏、超越的体育竞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