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政府调研组赴区一幼调研全面推进区域教育中心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20-11-24 17:59 来源:沾益区第一幼儿园 作者:张会琼 浏览次数:17323

      11月23日,沾益区政府调研组到沾益区第一幼儿园调研全面推进区域教育中心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区一幼负责人汇报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2020年经营状况及办园困境。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及参观调查,调研组对区一幼办园理念、办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区一幼作为沾益区优质园所,沾益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对区一幼面临的发展困境,区政府也将认真研究,力争从政策扶持上帮助区一幼破解难题。

 

        调研组要求,要重视学前教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要用“爱心”来办学前教育,要招聘热爱幼儿教育有爱心的教师,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区一幼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努力为沾益区学前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