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云南省教育厅到水桥小学就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学校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 16:45 来源:沾益区水桥小学 作者:詹明富曹家云何美春徐春瑞 浏览次数:16989

 

  11月24日,云南省教育厅到水桥小学就劳动教育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走廊,手工创作室,劳动作品展示室,计算机室,心理辅导室,厨艺活动室,听取了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技艺学习基地(沾益滇溢园小粑粑食品有限公司)和现代农业与传统农业劳动实践体验基地(九龙社区乐享农耕园)进行实地专题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水桥小学的劳动教育工作,同时要求,学校在教职工和家长中做好广泛的宣传,提高教职工和家长对劳动教育的认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讲话精神,启发家长与学校达成共识,确立劳动育人目标,实现劳动教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的相互转化,相互融合,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水桥小学要做好全省劳动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