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白水镇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暨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53 来源:白水镇中心学校 作者:余金 浏览次数:13109

  为向全镇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全镇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9月10日,白水镇组织召开了会议,由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党总支书记,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等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对全镇2019-2020学年度中涌现出来的白水一中等13家先进集体,余琼仙等2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况明永等43名优秀教师进行通报表扬并发放奖牌、奖状等相关证书。会议向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白水教育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先进、对标先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潜心钻研教务教学,用专注的态度、踏实的努力、辛勤的汗水,为白水养读书人,谱写属于教师的出彩人生,积极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共同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上,白水镇负责人还围绕“我心中的教育、我心中的学校、我心中的校长、我心中的老师、我心中的责任”五个内容,描绘了白水镇教育发展的蓝图,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