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盘江镇河西小学举行感恩老师 沟通师生情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1:59 来源:盘江镇河西小学 作者:汤申位 浏览次数:12659

  9月10日上午,沾益区盘江镇河西小学的学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老师们的由衷的祝福和敬意。

 

  河西小学的每个孩子都自发为自己喜欢的老师送自己亲手画的画和手工作品并写上了对老师的节日问候。虽然每幅画和每件手工作品的样式不同,风格各异,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祝福让老师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孩子们通过“给老师写封信、亲手为老师制作教师节节日贺卡”等方式来传达对老师的敬意和谢意。低年级的学生给老师唱一首歌,说一句祝福老师节日快乐的话。这些活动让老师们脸上荡起开心的笑容,觉得自己的学生长大了,懂事了。

 

  通过感恩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检验了学生们过硬的实践能力,又加深了学生和老师们的情感,让孩子们深深的觉得自己的健康成长离开教师们无私的、全心的呵护,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听从老师们的教导,尊重老师们的劳动,努力学习,今后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