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望海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了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8 来源:沾益区望海小学 作者:陈水平陈跃红 浏览次数:13587

  9月7日下午,沾益区望海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捐赠仪式在望海小学绘言阁举行,曲靖市沾益区壹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康、沾益区德邦快递负责人王德啸分别向望海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10万元和2万元,学校为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捐赠单位代表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望海小学建校至今一直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建立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沾益区望海小学校长晏露珍表示:“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搭建学校和社会有识之士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是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教育的重要平台,是优化办学、发展资金来源的重要补充,望海小学加强自身建设,依照相关法律、章程,建立良好的教育发展基金会结构体系,用好教育基金。”

 

  基金会成立后,所有基金将应用于奖励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困难教职工、困难学生及支持与教育事业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相关的其他项目。12万元的捐赠,不但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开了一个好头,也坚定了学校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再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工作中,望海小学将不断完善组织功能,有效凝聚社会力量,探索适合学校实际的资金募集机制和项目管理方式,采用各种形式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