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龙华街道太平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送关爱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09:30 来源:沾益区龙华街道太平小学 作者:王丹王琼仙 浏览次数:17573

  为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老师的关爱,4月10日,太平小学对随班就读残疾儿童、因病休学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温暖与关爱。

 

  走访活动中,老师们细致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给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孩子及其家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在慰问现场,孩子的家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送关爱暖人心”活动及时传递了上级党委的关心和学校的关爱,让家长及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与社会的关爱,拉近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给残疾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阳光,传递了爱的正能量,让残疾儿童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共享快乐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