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教体系统开展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15:52 来源:沾益区教体局 作者:张朴仙 浏览次数:16090

  英雄与时代同在。4月4日上午,沾益区教体系统开展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缅怀先烈,哀悼逝者。 早上十点整,沾益区教体系统广大师生怀着沉痛的心情,与祖国同步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各学校降半旗默哀3分钟,寄托了对英烈的无限敬仰与怀念之情,感恩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用生命践行使命,把热血和生命献给国家和人民,把无尽的缅怀与思念留在神州大地,誓死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他们的拼搏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有为的力量,在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继续砥砺奋进,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泱泱中华,源远流长。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学校是教育的先导者,是培养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阵地,教体系统将凝心聚力,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的爱国主义品质。广大教职工将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推动沾益教育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