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委教育体育工委举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6 09:45 来源: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周春梅 浏览次数:12399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12月5日,区委教育体育工委在沾益区第一中学报告厅举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区直中小学(园)、乡(街道)中心学校、中学、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村完小党支部书记等173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小学党建工作策略辅导、《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辅导、新时期中小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辅导、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中小学党建工作培训心得分享等内容开展,现场培训氛围浓厚。通过此次培训,让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接受到了较为系统的党建理论知识,对今后各学校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