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白水镇组织各小学全体师生集中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新中国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8 14:05 来源:白水镇中心学校 作者:樊良瑞 浏览次数:12103

  11月28日,白水镇各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集中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刻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网上展馆形式新颖,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内容,向广大师生展示了70年来重大历史变革的精彩时刻、重要历史事件的记忆瞬间、英雄模范人物的生动事迹等。


  循着时间的足迹,师生们再一次近距离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再一次深刻领会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再一次激发心底无比的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也使大家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看完网上展馆内容,党员教师余建国说:“通过对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游览,我能看到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我深刻感受到我们每个人都是富强中国的创造者,也都是幸福中国的受益者,我将同身边同事一道,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员唐保安在讨论中谈到:“新中国成立70年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事迹令人感动,使人钦佩!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学习这些英雄人物忘我无私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严谨精神,把这些优秀品质融入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

  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展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观看展览,师生们全面、深刻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能忘记历史,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通讯员  樊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