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大坡乡麻拉中学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21 来源:大坡乡麻拉中学 作者:何怀昆 浏览次数:11998

  为进一步推进和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9日下午,大坡乡麻拉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暨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全校各个角落以及学校周边的积存垃圾、建筑余土、杂草进行了彻底清扫,做到校园内外无白色污染、无成堆垃圾、无建筑余土。


  通过本次活动,校园及周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在美化了校园环境的同时更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与荣誉感,不但培养了师生的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精神,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校、护校、荣校的意识,提高了教师和同学们的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化了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同时,也让更多人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据了解,大坡乡麻拉中学自开展创文活动以来,通过国旗下讲话、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创文寄语、参加创文实践等活动形式,充分发挥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主题班会等宣传平台的作用,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师生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宣传文明、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何怀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