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播乐乡各中小学开展我为“平安沾益”代言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5 来源:播乐乡中心学校 作者:孙全 浏览次数:11785

     在“平安沾益”创建活动中,播乐乡各学校积极响应,利用升国旗、电子白板、电子显示屏,组织教职工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宣传、落实力度,多措并举提高人民群众对开展“平安沾益”创建及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我为“平安沾益”代言。播乐乡各学校按照中心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活动,做到校园没有校园欺凌现象发生,各学校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保障师生校内、校外人身安全,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及周边环境。


  做好12340接听工作。播乐乡各学校、幼儿园积极宣传、认真落实12340接听工作, 以“小手拉大手”和主题班会的方式,先向学生进行宣传讲解: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及平安创建工作,再由学生回家后向家长进行讲解,间接培训家长,辐射社会,积极配合、果断接听12340群众满意度调查专用来电(0871-12340),做到不挂断、耐心答,用完整、客观、公正的。


  通讯员 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