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10:16 来源:沾益区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桂进平 浏览次数:8071

      近日,沾益区职业技术学校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请公安民警到校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充分利用电子屏、广播、微信平台等形式广泛宣传,提高广大师生的知晓率;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真正理解扫黑除恶的意义,并告知他们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学会检举揭发涉及校园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行为。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力宣传,使广大教职工获得了社会发展的满足感和奉献职业教育事业的幸福感,让每位同学懂得了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权益,反暴力,放欺凌,最终达到“扫黑除恶扬正气,师生携手创平安”的真正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