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大坡乡飞扬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10:09 来源:大坡乡中心学校 作者: 浏览次数:7907

      10月26日,大坡乡德威村委会携手心飞扬幼儿园举办“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德威村委会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心飞扬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心飞扬幼儿园向家长诠释了如何支持创文工作。舞蹈《战豆》为工作在创文路上的人们加油助力;《国学武术操》展示心飞扬幼儿园的文明小天使们周一到周五,都会在老师和义工家长们的带领下,穿梭在德威集镇上捡垃圾,为创建文明城市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舞蹈《低碳贝贝》呼吁我们的小手拉起身边的大手,从小事做起,从保护环境做起,共同携手走进环保新时代;义工家长们编排的古典舞《礼仪之邦》呼吁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树新风。

  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互动,喝彩声与笑声交织,热闹非凡。 活动在舞蹈《祖国在我心中+习主席寄语》中落下帷幕,与会家长在活动中深受启发,纷纷在共建文明城的背景布上进行了签名,同时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来,从今天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共同为创文工作尽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家长还来到德威集镇张贴了创文宣传公益广告,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