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盘江镇龙凤小学开展“我是文明好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7 10:08 来源:盘江镇龙凤小学 作者:邓云权 浏览次数:7847

 10月25日,沾益区盘江镇龙凤小学开展“我是文明好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曲靖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中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理解和认识,促进学生积极争做“文明好少年”,激发学生参与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并用实际行动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在学生比赛中,学校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