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水桥小学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10:05 来源:沾益区水桥小学 作者:姜家顺 浏览次数:9004

       10月26日下午,沾益区人民检察院公诉部义务到曲靖市沾益区水桥小学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建设和谐校园,法制校园,文明校园,向全校师生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师生感受较深,纷纷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法律意识,以此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做爱国守法文明的学生。并在工作学习中大力宣传弘扬法制精神,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共同营造和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