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曲靖市沾益区第一幼儿园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8-06-04 08:38 来源:沾益区第一幼儿园 作者:汪双存 浏览次数:10474

 

61日上午,沾益区第一幼儿园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悬挂的小风车呼呼地转,营造了一派热闹景象。走进幼儿园就走进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笑声、歌声随处飞扬。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沾益区政协主席成雪红代表区委、区政府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区政协主席成雪红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幼儿教育的重视,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勉励教职工再接再厉,更创佳绩,感谢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

围绕主题“快乐伴我成长”,幼儿园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内容有:亲子手工比赛、亲子游园活动、幼儿故事大王展示。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亲子手工作品摆满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随处可见家长和孩子一起驻足观赏。“看看用什么材料做的、怎么做的、可以怎么玩,我也去做一个”。

礼堂里、教室里、操场上家长和孩子们尽情玩着各种有趣的亲子游园游戏。采取串班的形式家长带领孩子随意选择班级、随意选择游戏内容进行游戏。幼儿园内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此次游园活动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包括了“快乐贴贴贴”、“疯狂甩甩甩”、“小脚踩大脚”、“猴子抱树”等形式多样的游戏。“故事大王”讲故事比赛在上周已经举行。小朋友们拿着活动所得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