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召开2018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1 16:38 来源:沾益区教育局 作者:郑贵华 浏览次数:9457

       为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 做好各系统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鼓励和推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曲靖市沾益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教育局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会议。


       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11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全部按时参会,会上交流了高校毕业生创业的经验,提出了多年来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对我区近年来创业担保贷款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学习了省、市会议精神、文件和相关政策规定;区财政局、区工商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信用联社、邮储银行曲靖支行、区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介绍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中要求,在今年的工作中一是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二要改进服务,加快工作进度。各承办单位和经办银行要加强衔接,在严格执行政策的同时,灵活掌握运用政策,最大限度优化服务,为创业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同时要加快工作进度。三是克服困难,做实跟踪回访工作,确保每一笔创业担保贷款用在实处、用对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