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加强联动督查,为学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4-28 16: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9047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2018427日,白水镇中心学校、镇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所、安监站、派出所等四家单位组成两个联合检查组,对全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21家食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组从食堂管理、食材质量、采买索证、食材摆放、储存、食品加工、留样、潲水处理、各项台账记录、工人健康证和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三防”措施及是否存在禁止食品等作了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要求52日前必须整改完成。此次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