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盘江镇第一中学举行“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19 09:16 来源:盘江镇第一中学 作者:徐俊辉 浏览次数:10679

3月16日,盘江一中组织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演讲比赛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准备,踊跃参加。选手们精神抖擞地走上讲台,激情澎湃,畅抒情怀。各位选手的表现可真是精彩纷呈,或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或赞美改革开放时期的累累硕果,同学们激情澎湃地讲述红色中国的传奇,酣畅淋漓地抒发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志向。

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展示出新时代青少年的风貌与风才,这对树立新风、引领学生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怀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