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海峰中学举行学生成长与安全家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8:42 来源:沾益区海峰中学 作者:蒋坤 浏览次数:11214

海峰中学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家长会

为了加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便于家长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实现家校合一,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曲靖市沾益区大坡乡海峰中学于2018311日中午12:30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

家长聚集在子女所在的班级,各位班主任和家长一同探讨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习惯等问题。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了发言稿,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校一日常规管理情况和相应的规章制度,学习了曲靖市人民政府下发100号公告《曲靖市学校安全管理办法》,下发了《海峰中学学校安全告家长书》,对学生家长进行了关于学校办学情况的书面问卷调查,征询了学生家长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上学期末考试情况向各位家长汇报学生的学习状况,同时还针对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向家长传授家教方法,令家长们受益匪浅。家长们认真聆听,会后,部分家长还依依不舍,留下来单独与老师作进一步的交流。

这次家长会开得比较及时和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从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中我们看到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于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校会认真研究、努力改进。通过这次家长会,学校与家长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学校今后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