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第四中学晋升云南省一级三等普通高中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8-01-29 10:41 来源:沾益区教育局 作者:沾益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15890

 

 

 


  

         省教育厅组成专家组对沾益区第四中学晋升云南省一级三等普通高中进行评估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沾益区第四中学可以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三等普通高中。
在为期两天的评估验收中,专家组采用听、查、看、访、议、评等方式,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反应学校情况的专题片,召开座谈会,听课,发放调查问卷等,全面客观的对沾益区第四中学整体办学水平进行了评估。
专家组对沾益区第四中学所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体制灵活,发展趋势良好,办学规模逐年扩大,教育教学成效逐年攀升,但仍然存在教学设备老旧、图书数量不足,体育器材少而旧等问题。专家组要求,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教育主管部门要积极争取,加大投入,着眼学校长远发展,解决教学资需,逐步更新老旧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建议沾益区委、区人民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牵头,理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债、权、利关系,在双方合同及政策支持下,更好地发挥民办学校的优越性,增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潜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沾益四中;学校要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质量改革,继续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对照相关标准完善学校档案,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努力办家长放心,学生安心,人民满意的学校。
在听取完专家评估组意见后,对专家评估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着手整改,进一步加大各高中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使教学事业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