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水桥小学举行“面食制作”为主题的厨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16:29 来源:沾益区水桥小学 作者:刘珊仇利平 浏览次数:15321

 

沾益区水桥小学为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和激发大家的生活热情,通过厨艺活动培养同学们的饮食情趣,使健康饮食、特色饮食深入人心,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生活、吃出精彩。水桥小学在学校艺室开展了“面食制作”为主题的厨艺活动。

 

 

全班同学分为6个小组,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传统饺子、包子、花卷的制作以及西式煎饼蛋糕的制作。给同学们从和面、盘馅、调料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

老师、家长、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一起分享美食,在制作中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更融洽、更和谐,增强了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