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集团军到北盘江八一爱民小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1-04 10: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4844

    2017年12月28日,炎方乡腻诺小学举行陆军某集团军援助炎方乡北盘江八一爱民小学捐赠仪式。沾益区副区长刘冬梅、炎方乡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炎方乡中心学校校长等领导参加了活动仪式。

      这是该部队对炎方乡北盘江八一爱民小学援助的第十一个年头,他们给腻诺小学送来了13台电脑和150余个书包、文具等物品,当孩子们拿到捐赠的文具盒、笔、作业本、书包等学习用品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寒冬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

    在捐赠仪式上,炎方乡腻诺小学的少先队员为各位领导、嘉宾敬献并佩戴红领巾,腻诺小学校长向部队首长和各位领导汇报学校发展情况,并向捐赠部队表达了十一年来他们对学校持续关爱的感激之情。

      学生代表发言向捐赠部队表达了感激之情。该部队首长对八一爱民小学(腻诺小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祝愿八一爱民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越来越好。

    区委副区长刘冬梅对该捐赠部队多年来持续关心和帮助腻诺小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腻诺小学的全体师生要永远铭记陆军第七十五集团军的恩情,将感激之情化为发愤图强的动力,努力学习,长大后在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报效祖国。

   十一年来,该部队每年都送来学生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2016年,该部队捐赠了100万用于改善学校的基础建设,学校建设了足球场,报告厅,还捐赠了一批电脑、激光打印机、校园广播音响等办公设施,大大的改善了学生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