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云南省园长培训基地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到区一幼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04 10:4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4686

云南省园长培训基地曲靖市一幼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60名学员来园参观学习。60名园长分别来自全市各县区各幼儿园。

 

区一幼夏园长从管理的角度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学员们普遍赞誉幼儿园的党建工作有特色,党建工作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紧密。学员们还认真翻看了区一幼晋升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的档案材料。

 

教学副园长从教学管理及教研方面做了交流,上了示范课大班排图讲述《小乌龟和小蜗牛》、中班谈话活动《我爸爸》,李花上了中班音乐游戏《冲锋枪》,浦殷娇上了中班数学活动《5以内序数》,结合教学进行了点评。

 

各观摩学员认为区一幼老师基本功扎实、教育理念先进、幼儿常规培养好、师生关系融洽,对今后幼儿园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学员们分别到各班观摩了区域活动及班级环境创设,学员们认为区一幼的区域活动材料丰富、形式多样,环境创设注重幼儿的参与,具有教育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各幼儿园的交流、沟通与学习,看到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