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海峰中学:展青春风采 扬体育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09:13 来源:海峰中学 作者:陈东 浏览次数:16257

12月6日海峰中学召开第32届冬季田径运动。运动本着“面向全体学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的宗旨,弘扬“团结 友谊 拼搏”的精神,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活跃了校园文体生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全校23个教学班组成的参赛队及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绕大坡集镇主干道游行一周,各个参赛队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诠释了对运动精神的理解。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校长开幕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讲究卫生;既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又要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每个项目都能顺利进行,每个运动员都能出色发挥各自的应有水平,在竞技中增加乐趣,在欢乐中增进友谊。二是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把爱心献给学生,责任心献给大会。三是希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力争使学校风采在本届运动会展示,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让校运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盛会。随后宣布“海峰中学2017年冬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紧张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奋勇拼搏;裁判员老师们忙碌于校园的各个赛场,他们细致评判,做到“公平、公正”,无私奉献,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广播台的同学们,认真播报各个班级送来的通讯稿,鼓舞着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激励他们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

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展示了海峰学子健康的体质和优良的团队精神。 凝聚青春活力,传承海峰精神,踏踏实实求学,认认真真做事,不断丰满羽翼,壮大自己,争创栋梁,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