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水桥小学开展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09:46 来源:沾益区水桥小学 作者:詹明富仇利平 浏览次数:15442

  为进一步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和区教育局相关要求,做好防治宣传工作,近日,沾益区水桥小学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组织师生在多功能大厅观看了以《共同参与防艾》为主题的宣传视频。随后,全体师生在宣传标语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各班的队日活动课,中队辅导员加强对艾滋病的基本常识的宣传教育并通过网络集中观看了防艾宣传视频。

   通过宣传教育,全体师生掌握了更多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更加高度重视预防艾滋病,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关心身边的人。能够正确看待艾滋病病人,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了全面预防,积极治疗,消除歧视的思想,提高了学生对艾滋病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