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教育局领导到花山街道新排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4 09:58 来源:1 作者: 浏览次数:16251

 

曲靖市沾益区教育局到花山街道新排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区教育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寄宿学生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教师工作情况、校园安全保卫情况、营养餐改善计划实施情况、教育信息化设施使用情况等,就学校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察看了在建的学生宿舍楼、运动场等工程的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学校现状,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蓝局长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求学校配合并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还深入查看了教师、学生宿舍,深入食堂餐厅了解师生们的伙食情况,仔细询问学校当前办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出:学校务必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校园安保、工程施工等过程中安全措施的具体落实,确保校园平安。特别强调要保证冬天为寄宿学生供应热水。
检查后,他们对花山街道新排小学常规管理工作取得的实效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新排小学再接再厉,希望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学校规范化管理水平。
       必将推动花山街道各学校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安全保卫、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等工作,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今后,花山街道中心学校将不辜负上级领导们的期望,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促进花山街道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