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炎方二中举办2017年首届体育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7-12-03 14: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9179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体育艺术为突破口,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坚持育人为本,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艺术活动,积极营造向上向美向真向善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校传承炎方二中传统,炎方二中于11月20日至26日举行了第一届体育艺术节,并于20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校7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伴着青春激昂的旋律,一个个以班级为单位的方阵,整齐而充满青春活力地走过主席台前,充分展示了炎方二中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及健康阳光的姿态。
       拥有强健的体魄、不屈的意志、合作的意识、广博的知识是我们走向未来的资本,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也是我们全体教职工的不懈追求。因此,我校将本周作为文体艺术周,已先后举办了物理和化学知识竞赛、数学知识竞赛、英语演讲比赛、作文竞赛、书法竞赛、打字比赛、优秀美术作品展、优秀手抄报作品展、学生篮球赛、教职工篮球赛等活动,类型多样,丰富多彩,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如果说以上活动已经拉开了本次文体周的序幕,那么接下来大家非常期待的广播操比赛、拔河比赛、文艺汇演以及各类田赛、竞赛项目,将掀起本次文体周的高潮,让我们共同期待。体育运动是速度的展示,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激情的飞扬!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检验一年来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盛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一年来各班集体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检阅,更是展示同学们良好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的一次盛会。
       通过举办本次体育艺术节,炎方二中已把整个校园变成凝聚精神、整合智慧、展示才华、提升素质的大舞台,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现出新时期中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