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沾益区德泽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17: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5682

3月29至30日,德泽乡召开了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9名正式代表、75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新平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补选了德泽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德泽乡人民政府乡长。新当选的德泽乡人民政府乡长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历届党委、政府优良工作作风和正确发展理念,真心实意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工作监督,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充分激发自身工作能动性、主动性,以盯、管、跟的严谨态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五大发展理念在依山傍水美丽的德泽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德泽正处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德泽跳出德泽,立足农业做特农业,立足生态做优生态,立足集镇做强业态,融合三产、繁荣商贸、善治社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建设行动。要弘扬低调务实的作风,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勇担使命职责,挥洒心血汗水,苦干实干加油干,善作善成善作为,为推动德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德泽温泉旅游集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