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沾益区德泽乡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4466

为确保乡党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3月8日,德泽乡召开乡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乡党委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区委要求上。要对标任务要求,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严格执行干部人事制度规定,严格政策条例、程序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紧盯换届程序和时限要求,做到步骤不减,标准不降。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书记责任制,工作统筹,“学会十指弹琴”精心组织,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精神、依法按章办事,充分听取广大党员群众、基层党组织、纪检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