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沾益区德泽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0: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95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12月30日,德泽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乡领导班子,各村党总支书记、乡直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三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随后各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乡领导班子对各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各党组织书记根据评议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原因,把问题作为研究制定政策的起点,着力破解抓基层党建认识理解、方式方法和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目标导向,紧盯党组织政治功能、支部建设、党内政治生活、执纪问责、村“两委”换届等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基层各领域党建工作。要强化结果导向,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基层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同定、任务同下、责任同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以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