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第四考核组到德泽乡调研考核2020年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14: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5133

1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带领第四考核组到德泽乡调研考核2020年人大工作。
程少有一行先后到棠梨树村人大代表联络室、后山村人大代表联络室、德泽乡人大代表工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翻阅档案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德泽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
考核组对德泽乡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乡人大主席团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要与党委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规范化开展主席团会议,注重加强和完善人事任免事项,规范任免程序;要加强对代表活动小组的指导,大力推动代表小组联片开展活动,优势互补,协同推进,不断提高代表小组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增强履职实效,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要密切联系群众,把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贯彻到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完善档案台账资料,不断健全“四薄四册一档案”等与日常工作和代表活动相关的档案台账资料,切实做好档案台账的收集分类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