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沾益区德泽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0: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1768

11月27日,德泽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乡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副主任、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成立德泽乡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明确了具体工作职责和任务,传达学习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为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村“两委”换届责任;要严格依法依规,抓细抓实“两委”换届各项重点工作;要严肃纪律要求,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严格标准条件,突出人选质量,选齐配强村“两委”班子;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督促指导,严格防范风险,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