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区第十检查考核组到德泽乡检查考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9 10:4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9946

11月18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许松琳带领第十检查考核组到德泽乡检查考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许松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标准程序,客观公正、查找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圆满完成本次考核;要强化责任担当,用于担责;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明察暗访和检查相结合;要维护好群众利益;要抓好问题整改。
德泽乡党委书记汇报了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乡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检查考核组采取调阅相关资料、随机调研走访村委会和中心(站所)等形式,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延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