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环保督察

政府信息公开

环保督察

曲靖市沾益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举报件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11 08:46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 浏览次数:21726

受理编号:D2YN202104260014

投诉人反映:曲靖市沾益区小花园龚氏辣子鸡酒店夜间23:00左右开始装修噪声扰民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核实,1.426800,沾益区接到市民对该举报问题的举报电话,随后于427日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举报件。接到举报电话后,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调查核实,小花园龚氏辣子鸡酒店存在装修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要求酒店管理方和施工人员严格遵守《云南省曲靖城市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第一款规定,禁止在22:00至凌晨6:00之间装修产生噪声污染。2.执法人员分别于26日晚22:00左右、2723:00到实地巡查,未发现装修行为。

整改措施:1.告知酒店管理方及施工人员严格遵守规定,在禁止装修时段不得装修扰民。2.加强巡查,依法依规处置违规装修行为。

整改完成情况:酒店管理方及施工人员严格遵守规定,在禁止装修时段未进行装修扰民,酒店已于20216月完成装修。

 

                                                                                 20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