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沾益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院专家到炎方乡卫生院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4 16:16 来源:炎方乡 作者: 浏览次数:7023

近日,沾益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院卒中防治中心对炎方乡卫生院脑卒中防治工作进行指导和质控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有炎方乡卫生院心脑血管救治站医护人员及各卫生所慢病管理人员30余人。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加强医共体总院与各分 院卒中救治网络建设,共同开展脑卒中防治工作,提高卒中防治中心建设质量。培训主要内容有千县万镇卒中识别与分级诊疗行动的意义 、急性脑卒中的快速识别与转诊 、卒中高危人群的筛查与管理 、卒中高危人群的宣教及预防 、如何在具备 CT 检查的基层医院开展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静脉溶栓治疗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是卒中中心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也是卒中中心运行的精髓,是一项长期性、日常性工作。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时间管理和质量意识,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优化流程,严把医疗质量安全关,加强质控管理,不断提高运行指标,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推动卒中中心工作质量持续改进。

下一步,炎方乡卫生院定会再接再厉,加强学习,秉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持续提高医疗质量,为全乡人民在脑卒中防控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炎方乡卫生院顺利完成四例外科手术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