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 国土空间规划管理

政府信息公开

国土空间规划管理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曲靖市沾益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公众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第1号)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2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11840

为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更能体现群众意愿,本着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的原则,推动重大决策听证制度,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决定对《曲靖市沾益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公众意见稿)》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曲靖市沾益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公众意见稿),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3年6月初在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后续公告中公布。

三、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名额为15至20人,其中,

1.本市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熟悉我区总体规划的有关情况,能够大胆、客观的反映意见和建议,遵守听证会秩序、规则和程序的公民10至13人。

2.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业技术人员、法律工作者5至7人。

3.第1项或者第2项人员不足时,由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邀请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10人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在曲靖市沾益区居住或工作且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申请作为听证代表,于2023年5月25日前(公告发布后10日),向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提交参加听证会的书面申请或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371582069@qq.com。

书面申请可邮寄或送至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沾益区湖西路6号国土空间规划科)。

报名人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公民身份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听证会举行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及旁听人名单经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实并确定后,于2023年5月下旬在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告。

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凡申请参加听证的人员,请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参会,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听证会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