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非物质文化保护

政府信息公开

非物质文化保护

关于曲靖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4 09:33 来源: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浏览次数:7168

根据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开征集曲靖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库专家的公告》要求,经过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推荐,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评审,拟定曲靖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库专家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至12月6日。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或当面提交书面材料向市文化和旅游局反映问题。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材料倡导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麒麟区文体公园西侧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邮政编码:655000

  联系电话:15334440966

  联 系 人:陈选文

  

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2日 

 

 

 附件: 

备注:表格内序号以申报材料提交时间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