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防控疫情

专题专栏

防控疫情

曲靖市沾益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发布时间:2021-12-27 14:11 来源:沾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20639


曲靖市沾益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西安等地发生本土疫情,波及全国多地。为切实做好西安等地本土疫情涉及人员健康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2月9日至12月22日有西安市旅居史的已入沾人员,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监测期自离开西安市开始计算,已满7天的进行1次核酸检测;不足7天的应补足7天居家健康监测。

       二、12月23日起离开西安来沾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次核酸检测。

       三、请该时间段内从有疫情发生地区来沾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的社区(酒店)、工作单位如实报告返回具体时间及所乘交通等相关信息,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未做核酸检测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主动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曲靖市沾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2月24日